今日申购:瑜欣电子、东田微

2022-05-13 09:09 来源:中国经济网

  重庆瑜欣平瑞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申万宏源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 

  发行情况: 

  

  公司简介: 

  瑜欣电子主要从事通用汽油机及终端产品核心电子控制部件研发、生产及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是通用汽油机及终端产品的核心部件,主要涵盖三大类:通用汽油机电装品配件,包括点火器、飞轮、充电线圈等;发电机电源系统配件,包括变流器、调压器、永磁电机定子和转子等;电动园林工具和低速新能源汽车配件,如驱动电机及控制器、增程器及控制器等。 

  公司控股股东为胡欣睿。胡欣睿现直接持有公司2,876.64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2.27%。公司实际控制人为胡云平、丁德萍、胡欣睿。胡云平现直接持有公司1,184万股股份,通过其所控制的重庆同为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66.30万股股份,直接和间接方式合计持有公司22.72%的股份。丁德萍现直接持有公司1,000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8.17%。胡云平与丁德萍系夫妻关系,胡欣睿系胡云平、丁德萍二人之女。胡云平、丁德萍、胡欣睿以直接和间接方式合计持有公司93.16%的股份。 

  瑜欣电子本次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数码变频发电机关键电子控制器件产业化项目, 

  湖北东田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东方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 

  发行情况: 

  

  公司简介: 

  东田微是一家专业从事精密光电薄膜元件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并具备镀膜材料自研和生产能力,主要产品为摄像头滤光片和光通信元件等,可广泛地应用于消费类电子产品、车载摄像头、安防监控设备以及光通信信号传输、数据中心等多个应用终端领域中。 

  高登华、谢云夫妇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高登华现担任公司董事长,谢云现担任公司董事兼总经理,截至招股说明书签署日,高登华、谢云分别直接持有公司26.88%、20.62%股份,并通过东莞微笑和新余瑞田控制公司9.02%的股份表决权。因此,高登华、谢云夫妇合计控制公司56.52%的股份表决权。 

  东田微本次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光学产品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光学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华青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