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游久10.2%股份将被司法拍卖

2021-10-16 10:10 来源:上海证券报

  来源:上海证券报

  记者 夏子航

  10月15日晚间,*ST游久发布公告称,公司于10月15日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刘亮及代琳发来的《江苏省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被执行人持有的“*ST游久”无限售流通股拍卖的公告》。

  目前,刘亮持有*ST游久9.28%的股份,本次将被司法拍卖的股份数量为414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7%;代琳持有*ST游久9.29%的股份,本次将被司法拍卖的股份数量为4353.3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23%。上述将被拍卖的股份合计占到上市公司总股本的10.2%。

  *ST游久称,上述10.2%股份将在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进行公开拍卖,拍卖时间为2021年11月18日10时至2021年11月19日10时止。本次司法拍卖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

  这不是上述股东第一次被处置股份。

  *ST游久9月下旬公告称,公司在大宗股票司法协助执行平台发现,上海金融法院刊登了《司法处置股票公告》,代琳所持有的上市公司319万股股票将于2021年10月2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大宗股票司法协助执行平台公开进行股票司法处置,上述股份占*ST游久总股本的0.38%。

  9月中旬,*ST游久公告称,根据上海金融法院刊登的《司法处置股票公告》,刘亮所持有的上市公司1274万股股票将于2021年10月1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大宗股票司法协助执行平台公开进行股票司法处置,上述股份占*ST游久总股本的1.53%。

  早在5月,*ST游久称,公司第二大股东代琳及其一致行动人第三大股东刘亮所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股份被轮候冻结,冻结起始日为2021年5月20日,冻结期限3年,自转为正式冻结之日起计算。

  半年报显示,*ST游久控股股东为天天科技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18.33%,实际控制人为周五云。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魏京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