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凌宇终止创业板IPO 民生证券保荐折戟

2021-02-23 09:39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23日讯 据深交所官网昨日披露,深交所决定终止对北京时代凌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时代凌宇”)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审核。 

  2021年2月18日,时代凌宇向深交所提交了《北京时代凌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回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保荐人向深交所提交了《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回北京时代凌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 

  时代凌宇主营业务为提供智慧城市解决方案综合服务,主要在城市综合管理、城市安全与应急、智慧园区与智能建筑三大领域内提供前期咨询、方案设计、设备供货、软件开发、工程施工、集成调试及运行维护等整套解决方案综合服务。 

  时代凌宇原拟在深交所创业板募集资金4.02亿元,将投资于以下5个项目:“智慧城管平台开发与建设项目”、“智慧园区物联网及智慧化运营系统研发项目”、“公共安全大数据系统开发与建设项目”、“产品开发及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补充营运资金”。

   

  时代凌宇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是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保荐代表人是魏微、马初进。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蔡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