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存在无证上岗等违规行为 滴滴被罚3万元

2020-06-04 21:52 来源:电商报

  6月3日消息,据莆田网报道,莆田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表示,其对滴滴出行网约车平台存在的线上线下车辆不符、无证上岗、违规派单等违规行为处以3万元的行政处罚。该公司因在莆田连“吃”6张罚单被依法约谈。

  下一步,莆田市交通执法部门将继续加大网约车整治处罚力度,督促网约车企业尽快完成合规化进程。同时,进一步加强对网约车投诉办理力度,对于群众投诉逐一核实,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答复。

  数据显示,莆田市已办理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的平台有滴滴、美团等9家公司,已取得网约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证的有7479人,已取得网约车运营证的车辆有617辆。

  据《电商报》了解,在上个月,滴滴还因违规派单的行为被上海奉贤区交通委执法大队连开4张罚单,合计罚款40万元。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魏京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