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大变动!民生证券原总裁周小全离任 下一站上海联交所

2020-06-04 19:44 来源:和讯股票

  2020年6月3日,周小全正式离任民生证券总裁,赴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简称“上海联交所”)任总裁一职。

  公开简历显示,周小全出生于1973年,他是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博士后、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博士后,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专家,在金融系统和监管部门有丰富的从业经历,曾在在证监会国有金融机构监事会、机构监管部、证券公司风险处置办公室任副处长、处长。2009年作为河南省引进的高层次人才,任中原证券监事会主席(总裁级)兼纪委书记,后任中原证券总裁兼党委副书记。在周小全任上,中原证券先后完成港股和A股上市,成为业内为数不多完成A+H股两地上市的券商之一,而以中原证券的体量来看,完成两地上市确属难得。

  财报显示,截至2019年末,民生证券总资产444.58亿元,归母净资产为113.06亿元,总负债331.34亿元,较上年末增加14.38%,资产负债率68.52%。2019年民生证券实现营业收入26.88亿元,同比增加84.28%,净利润5.32亿元,同比增加464.25%。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魏京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