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6月5日起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

2020-06-03 21:28 来源: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6月3日电 乐视网3日晚间公告,公司股票将于2020年6月5日起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

  公告称,乐视网股票在退市整理期间的证券代码为300104,股票简称为乐视退,涨跌幅限制为10%。

  公告还称,退市整理期首日的开盘参考价为1.69元,退市整理期为三十个交易日,预计最后交易日期为2020年7月20日,退市整理期间,公司股票全天停牌的不计入退市整理期。公司因特殊原因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股票全天停牌的,累计停牌天数不超过五个交易日。退市整理期间,公司股票交易的涨跌幅限制、行情揭示、公开信息等其他交易事项遵守《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等相关规定。退市整理期届满的次一个交易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对公司股票予以摘牌。

  乐视网承诺,在退市整理期间,公司将不筹划、不进行重大资产重组等重大事项。

  此外,公告还称,股票终止上市后将转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进行股份转让,将尽快聘请股份转让服务机构,委托其提供股份转让服务,并授权其办理证券交易所市场登记结算系统股份退出登记,办理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股份登记结算等事宜,以确保公司股份在深圳证券交易所退市整理期届满后四十五个交易日内可以进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进行股份转让。(中新经纬APP)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蒋柠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