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康制药2019年净利1.63亿元 同比下降24.91%

2020-02-26 11:05 来源: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2月26日讯 昨日晚间,尔康制药(SZ:300267)发布2019年业绩快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7.50亿元,同比增长16.7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3亿元,同比下降24.91%。

  对于业绩下滑,尔康制药表示,报告期内,公司药用稳定剂等部分高毛利率药 用辅料产品、改性淀粉、淀粉囊以及注射用磺苄西林钠产品销售收入较去年同期出现下滑,同时低毛利率普通淀粉的市场需求量不断提升,销售收入较去年同期增长,导致公司报告期收入增长、利润下降。同时,受证券虚假陈述案和固定资产增加的影响,公司的诉讼费用和折旧等管理费用较去年同期增加。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田云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