誉衡药业:股东誉衡国际所持1.24亿股公开拍卖无人出价遭流拍

2019-08-20 17:0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8月20日讯 今日,誉衡药业(SZ002437)公告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YU HENG INTERNATIONAL INVESTMENTS CORPORATION(“誉衡国际”)因涉及债务违约事宜,其所持有的1.24亿股公司股票被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于2019年8月19日10时至 2019年8月20日10时止在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上(法院账户名: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法院主页网址:sf.taobao.com/010/14)公开拍卖。

  誉衡药业披露,2019年8月20日,公司查询了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获悉本次拍卖已于2019年8月20日10时结束。不过,因无人出价,本次拍卖流拍。

  誉衡药业表示,公司将密切关注该事项的后续进展情况,并根据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田云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