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士伯上半年营收增长6.5% 核心啤酒业务在亚洲增长强劲

2019-08-19 13:46 来源: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8月19日讯(记者 陈琼)得益于核心啤酒业务在亚洲的强劲增长,以及其它饮料在欧洲部分市场的良好销售,丹麦啤酒巨头嘉士伯业绩继续保持高速增长。

  丹麦啤酒巨头嘉士伯日前发布财报显示,上半年营收增长6.5%,至329.9亿丹麦克朗(约合49.3亿美元);实现营业利润51.71亿丹麦克朗(约7.73亿美元),同比增长18.2%(有机增长17.7%);实现净利润30.79亿丹麦克朗(约4.60亿美元),同比增长24.6%,调整后净利润28.8亿丹麦克朗,同比增长15.1%。

  财报显示,2019年上半年,嘉士伯集团实现总销量681万千升,同比增长3.7%(有机增长1.4%)。其中,Tuborg销量增长4%;嘉士伯销量下降3%;Grimbergen 销量增长4%;1664 Blanc 销量增长29%;精酿啤酒销量增长17%;无酒精啤酒销量增长16%。

  在中国市场,嘉士伯集团2019年上半年销量增长9%,净收入有机增长19%。嘉士伯方面表示,销量增长强劲归因于三大因素。首先,高端产品组合增长了9%,继续受益于市场持续的高端化趋势;第二,从西部扩张到东部大城市,取得了良好的进展;三是地方品牌乌苏、大理啤酒实现两位数增长。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田云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