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宏泽营销负责人为提高业务份额 对云南纪委某秘书行贿被查

2019-05-24 17:47 来源:和讯网

  和讯网消息 5月24日,裁判文书网公开了一份刑事判决书,广东新宏泽包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宏泽)营销中心负责人卢某犯行贿罪被判刑。

  经法院审理查明,卢某为提升新宏泽的业务份额,请时任云南省纪委主要领导秘书黄某(已判决)协调帮助,先后两次将20万元港币(合计人民币16.81万元)送给黄某以示感谢。

  资料显示,新宏泽主营业务为烟标的设计、生产及销售,于2016年12月深交所中小板上市,目前市值约27.6亿元。

  2018年10月31日,卢某接调查人员电话通知后到监察机关接受调查,对自己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2019年4月24日,昆明市五华区人民法院对该案进行判决,该法院认为卢某为谋取不正当利益给予国家工作人员以财物的行为已经构成行贿罪,判处卢某有期徒刑1年6个月,缓刑两年,并处罚金10万元。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蒋柠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