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亩硒田”被指集资超1000万 逾期半年无法归还

2019-05-24 16:52 来源:安徽网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讯 据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消息,近日,有网友投诉称:我是池州市梅里生态米业的投资者,梅里米业非法集资欺骗投资者钱款1千多万,现逾期半年多无法归还,投资款根本没有用在种米上,而是挪做他用。

  中共池州市委办公室回应称:2018年12月,“e亩硒田”平台制定良性退出方案。2019年1月22日、1月30日、4月15日、4月24日、5月8日贵池区分别多次约谈梅里米业平台负责人,督促其筹备资金兑付投资人资金。

  下一步,贵池区将对“e亩硒田”平台负责人进行常态化约谈,督促其多方拓宽粮食销售渠道,如期兑付投资人资金。同时,持续开展平台风险监测,积极稳妥推进金融风险点排查处置工作。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蒋柠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