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踏收购Amer Sports延期

2019-02-22 08:04 来源: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 白杨)2月21日晚,安踏发布公告称,根据要约收购的条款及条件,要约人已于2月21日决定延长要约收购期至2019年3月7日,唯经延长要约期进一步延长或终止除外,要约收购的其他条款及条件保持不变。

  公告还显示,根据要约收购的条款及条件,要约人可随时延长要约期,完成要约收购须待(其中包括)收到相关监管机构的所有必要批准后,方可坐实。除要约人已获得该通函所载的主管机构的批准外,要约人已进一步收到澳洲外国投资审查委员会、欧盟的欧洲委员会及土耳其的土耳其竞争委员会有关完成要约收购的主管机构批准。然而,墨西哥联邦经济竞争委员会的批准程序正在进行中。

  对此,安踏相关负责人独家回复北京商报记者表示,“交易的各方面至今进展合乎要约收购文件中的条款及条件。 除之前公布的一系列反垄断审批进展(中国、俄罗斯、加拿大及美国)外,收购要约亦已获欧盟、澳洲及土耳其有关当局的正式批准,并正等待墨西哥有关当局的批准。 墨西哥当局的批准其实至今仍未超出我们预期的时间,但其落实期有可能将在下周较后的日子,故此我们决定稍微延长要约期,以确保股东及各方持分者均有足够的通知”。

  2018年12月7日,由安踏体育、方源资本、 Anamered Investments及腾讯组成的投资者财团宣布,通过新成立的Mascot Bidco Oy公司,自愿性建议公开现金要约收购亚玛芬体育公司Amer Sports(以下简称“亚玛芬体育”)所有已发行及发行在外的股份。亚玛芬体育董事会已决定一致建议股东接受要约收购。预计要约收购最迟将于2019年二季度完成。

  亚玛芬旗下拥有很多个细分运动行业的翘楚品牌,其中包括消费者熟知的加拿大奢侈级户外装备品牌Arc'teryx(始祖鸟)、法国山地户外越野品牌Salomon(萨洛蒙)、美国网球装备品牌Wilson(威尔逊)等。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蔡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