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题材股低迷 煤炭板块走强

2018-06-15 17: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15日讯 截至今日收盘,沪指报3021.90点,跌0.73%;深成指报9943.13点,跌1.40%;创业板指报1641.66点,跌1.89%。从盘面上看,板块普跌,仅煤炭、百度概念、钢铁飘红,啤酒、石油、体育产业、农机、计算机应用、传媒、区块链等板块居跌幅榜前列。

  【涨停个股揭秘】

  【煤炭板块】

  涨停个股:山煤国际、郑州煤电

  涨停原因揭秘:川财证券认为,今年5月份煤炭消费显现出明显淡季不淡特征,进入6月,煤炭传统消费旺季来临有望促使煤炭消费更上一层楼。需求端确定性较强前提下,港口煤炭库存较高及安全检查结束后煤矿复产或将是后续影响煤炭价格上涨的主要因素。

  【高送转概念股】

  涨停个股:环能科技、友讯达、金奥博、泰永长征

  涨停原因揭秘:高送转填权、预期。

  【百度概念股】

  涨停个股:佳云科技、星宇网达、姚记扑克

  涨停原因揭秘:消息面上,据报道,百度正在冲刺准备CDR材料,已经确定保荐机构为中信证券(和华泰联合,进度反超阿里巴巴和京东集团。由于小米是IPO和CDR同步,这意味着,百度或成为第一家回归境内市场的已上市新经济巨头。受百度CDR回归A股影响,与百度相关的A股表现活跃。

  【次新股】

  涨停个股:汉嘉设计、泰永长征、金奥博、森霸传感、宁德时代、绿色动力、福达合金、亿嘉和、友讯达、南京证券

  涨停原因揭秘:新股与次新股的上涨主要源于两方面:一方面,新股中签率低,吸引资金爆炒。另一方面,次新股尤其是小股本次新股具备强大的股本扩张预期。

  【超跌股】

  涨停个股:华斯股份、华昌达

  涨停原因揭秘:有分析人士认为,个股严重超跌,导致技术面超卖,空头回补。也有部分个股因为被错杀,而被资金发现进场吸纳。

  中国经济网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中国经济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韩艺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