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达林业终止收购寓泰安防51%股权

2018-06-15 09:4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15日讯 四川升达林业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升达林业,证券代码:002259)昨日晚间公告称,2018年6月14日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议案》,决定终止收购河南寓泰兴业智能安防集团有限公司51%以上的股权。公司股票将于2018年6月15日(星期五)开市起复牌。

  升达林业表示,公司与交易对方进行了多次沟通与磋商,然各方利益诉求不能达成一致,仍未就交易对价、标的对赌业绩承诺、标的公司发展规划等核心条款达成一致。在综合考虑公司持续经营发展、收购成本及有效控制风险等因素的情况下,从公司发展战略角度和保护全体股东利益出发,经慎重考虑,并与相关方沟通确认,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组事项。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韩艺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