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众和与长城证券签订恢复上市相关协议

2018-06-14 11:25 来源: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6月14日讯 福建众和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ST众和”)13日晚间公告称,该公司于2018 年 6 月 12 日与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推荐恢复上市、委托代办股份转让协议书》。

  据悉,因 2015 年、2016 年、2017 年连续三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为负值,福建众和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 2018 年 5 月 15 日起被暂停上市。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8 年修订)》第 14.1.8 的有关规定,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及 2017 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股票暂停上市后聘请股票恢复上市保荐人等事项的议案》,股东大会授权该公司董事会按照相关规定聘请恢复上市保荐人等事项。

  此次签订的协议书约定:若公司股票申请恢复上市,则公司委托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担任公司股票恢复上市保荐人;若公司股票终止上市,则委托该机构提供进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转让服务,并授权其办理证券交易所市场登记结算系统的股份退出登记,办理股份重新确认及股份转让系统的股份登记结算等事宜。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韩艺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