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股市日经股指五连涨

2018-04-19 16:37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东京4月19日电(记者钱铮)由于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美日首脑海湖庄园会谈中未提及强硬手段,东京股市19日继续攀升,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收盘时小幅上涨0.15%。

  美国总统特朗普18日在佛罗里达州海湖庄园与到访的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会晤。双方未能就贸易协定的形式达成共识,但特朗普没有提到具体的强硬措施,东京股市的投资者因而得到一定安抚,股市早盘高开后,大面积个股出现上涨。日经股指盘中一度上涨超过200点。

  不过,在股指上涨后投资者对消息面因素较为敏感,而此前4个交易日日经股指连续上涨,市场获利回吐的操作比较明显,股指在下午时段逐步下行。

  从行业看,超过6成的行业板块上涨,其中非铁金属、钢铁、石油煤炭制品涨幅居前;跌幅超过1%的只有橡胶制品和服务业两个板块。

  至收盘时,日经股指上涨32.98点,收于22191.18点,涨幅为1.42%;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上涨0.51点,收于1750.18点,涨幅为0.03%。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韩艺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