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万隆:76亿资金入场

2018-01-12 09:40 来源:金融投资报

  两市11日的总成交金额为4772亿元,和上一交易日相比资金减少391亿元,资金净流入76亿元。据资金统计:计算机、大数据、网络金融、网络安全、通信排名资金净流入前列。重复近期的判断:靠周期股的持续反弹,上证指数连收10根阳线,目前接近前高3430点,预计周期股冲高回落,而中小盘接力反弹,注意踏准节奏,保持赢利。

  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计算机、大数据、网络金融、网络安全、通信。

  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钢铁、酿酒食品、煤炭石油、医药、房地产。

  热点板块及个股如下:

  中小板

  资金净流入较多的个股:爱康科技、壹桥股份、恒大高新、卓翼科技、宇顺电子、华森制药、中科金财、德生科技、翔鹭钨业、高斯贝尔、赛隆药业、华通热力、远光软件、蓝帆医疗、易明医药、安妮股份。

  创业板

  资金净流入较多的个股:银之杰、华铭智能、通合科技、朗新科技、科蓝软件、广哈通信、万马科技、宣亚国际、新晨科技、神州泰岳、高伟达、科锐国际、赛摩电气、飞天诚信。

  计算机

  资金净流入较多的个股:信雅达、银之杰、深科技、金证股份、科蓝软件、中科金财、新晨科技、远光软件、神州泰岳、高伟达、二三四五、科大讯飞、广电运通、创业软件。

  网络金融

  资金净流入较多的个股:信雅达、银之杰、金证股份、中科金财、高伟达、二三四五、三五互联、东华软件、恒宝股份、恒生电子。

  大数据

  资金净流入较多的个股:银之杰、华铭智能、中科金财、神州泰岳、高伟达、科大讯飞、飞天诚信、海量数据、浙数文化、东华软件、恒宝股份。

  区块链

  资金净流入较多的个股:爱康科技、信雅达、金证股份、中科金财、易见股份、新晨科技、远光软件、安妮股份、高伟达、广电运通、鲁亿通、飞天诚信。广州万隆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