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市平开 无人驾驶、机场航运板块走强

2018-01-08 09:35 来源:东方财富网

  【两市平开 无人驾驶、机场航运板块走强】东方财富网8日讯,沪指开盘报3391.55点,跌0.01%;深成指开盘报11343.82点,涨0.01%;创业板开盘报1801.18点,跌0.01%。随着跨年时点的度过,资金有望回流二级市场,带动大盘走出底部。考虑到目前市场内外环境均相对偏暖,反弹趋势将得以延续。不过,经过连续反弹后,大盘短线调整压力也将逐步显现,沪指对3400点关口的有效突破还需蓄势,预计本周市场冲高回落后步入强势震荡的概率较大。

K图 000001_1

  东方财富网8日讯,沪指开盘报3391.55点,跌0.01%;深成指开盘报11343.82点,涨0.01%;创业板开盘报1801.18点,跌0.01%。盘面上无人驾驶、机场航运、高送转等板块涨幅居前;啤酒、生物质能、有色等板块跌幅居前。

  西南证券指出,本周是2018年1月份的第二个交易周,将迎来2017年12月份的多个经济数据披露,预计将促成周期股的走强。资金面的紧张状况得以缓解,上市公司年报预告、业绩快报将为机构投资者提供丰富的建仓依据,资金将持续流向蓝筹股。预计大盘将越过3400点整数关口,继续上涨。

  西部证券认为,A股市场新年迎来开门红,沪指上周连续强势反弹,指数重心重回3400点一带。随着跨年时点的度过,资金有望回流二级市场,带动大盘走出底部。考虑到目前市场内外环境均相对偏暖,反弹趋势将得以延续。不过,经过连续反弹后,大盘短线调整压力也将逐步显现,沪指对3400点关口的有效突破还需蓄势,预计本周市场冲高回落后步入强势震荡的概率较大。

  巨丰投顾认为,周五市场呈现高位震荡,盘中热点呈现分化,石油、酿酒、券商等板块盘中活跃,涨价题材盘中受到市场资金青睐,维生素、猪肉概念盘中走强,区块链概念盘中集体活跃,人工智能等题材盘中走强。短期来看,市场在持续性上涨后,短期将面临3400点关口压力,技术性调整需求增强,同时,短期获利盘也有望借此调整以消化获利盘,在当前行情下,投资者可继续关注当前市场热点短线机会。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秦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