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券商股爆发

2017-11-21 17:09 来源: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21日讯 截至今日收盘,沪指报3410.50点,涨0.53%;深成指报11602.10点,涨1.44%;创指报1856.96点,跌0.15%。盘面上,券商、保险、地产、银行、家电等板块及超级品牌、白酒、可燃冰、5G、参股360等概念股涨幅居前;医疗器械服务、军工、煤炭、物流、有色、环保等板块跌幅居前。

  中信建投表示,看好2017年4季度到2018年的行情,以产业转型升级为动力、以龙头市占率和竞争优势提升盈利能力为引领,行业大浪淘沙,龙头稳健前行。从配置看,继续看好大金融板块,同时建议把握消费升级带来的食品饮料和家电板块的主线,持续把握驱动中国未来发展的新经济主线,看好半导体、通信和智能制造等行业。在风格上市场仍然会沿着“以大为美、以胖为美”的价值龙头行情。

  【涨停个股揭秘】

  【参股360概念股】江南嘉捷

  涨停原因揭秘: 江南嘉捷11月20日晚间披露201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关于公司重大资产出售、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方案等多项议案,即360借壳公司上市的相关议案均获审核通过。

  【房地产板块】财信发展、万科

  涨停原因揭秘:川财证券分析认为,统计局日前公布了1-10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和销售情况,前10月销售面积、销售金额同比分别增长8.2%和12.6%,比前9月分别回落2.1和2个百分点,整体增速依旧下滑。一方面,政策层面依旧严苛,限售城市持续扩容,此举无疑降低了投资客对房价的预期,成交出现回落;另一方面,10月部分城市延缓了预售证的审批,造成了新盘延迟入市和供应紧缩的情况。不过在资金回款压力下,年底新增供应预计将较前三季度显著增加,商品房销售数据连续大幅回落的可能性不大。此外,值得注意的是,10月份全国房地产销售情况不佳,但部分龙头房企业绩表现较好,10月份保利地产实现签约金额297.09亿元,同比增长84.49%,后续龙头房企销售数据有望继续改善,值得投资者关注。相关标的为保利地产、万科A、招商蛇口和金地集团。

  【券商板块】华鑫股份、国盛金控

  涨停原因揭秘:爱建证券在本月的研报中称:1-10月券商整体净利润同比下降8%,较三季度进一步收窄,其中中信、海通、华泰、山西、东方证券累计净利润仍同比实现正增长。单月实现净利润环比大幅增长的有兴业证券(90%)、中信证券(84%)、国金证券(59%)、东方证券(55%)、东兴证券(37%)、海通证券(31%),预计营收仍然是贡献业绩增长的主要因素。其中10月市场整体日均股基成交额为5412.13亿元,同比增长3.50%,环比下降7.02%;单月沪深300上涨4.44%,上证综指上涨1.33%;10月份证监会核发IPO数额平均在10家左右。

  【5G概念】剑桥科技、广和通

  涨停原因揭秘:据新华社报道,记者从正在举行的第十九届高交会了解到,我国三大通信运营商将于2018年迈出5G商用第一步,并力争在2020年实现5G的大规模商用。一些智能家居、柔性显示厂商等,都已经为5G时代的到来研发了适应性产品。

  【次新股】华统股份、剑桥科技、药石科技、贵州燃气、中曼石油、道道全、中农立华等等

  涨停原因揭秘:次新股走强。

  中国经济网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中国经济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李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