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共享单车概念股盘初走强 永安行涨停

2017-09-19 11:50 来源:东方网

  永安行

  共享单车概念股盘初走强,截至发稿,永安行涨停,中路股份涨逾2%,姚记扑克、红旗连锁、上海凤凰等均有不同程度的涨幅。

  值得一提的是,9月18日晚,常州永安公共自行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全资子公司永安行低碳拟向上海云鑫、深创投、上海龄稷等8名新投资者融资8.1亿元,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对永安行低碳的持股比例将由100%下降至38.17%,永安行低碳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对于此次增资,永安行表示,一方面,用户付费共享单车属于城市绿色交通体系的一部分,近年来增长态势迅猛,在部分城市需求旺盛,发展提升潜力较大,发展机会不容小觑,也属于投融资领域的热点,另一方面,用户付费共享单车市场现阶段参与者众多,部分区域投放量巨大甚至饱和,市场竞争激烈,持续资金投入需求巨大,多数企业因采用免费骑行、骑行优惠等增加用户粘性措施原因,盈利情况存疑,同时相关监管政策正持续完善,存在一定不确定性。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陈小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