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位下跌 雅化集团遭机构抛售

2017-07-25 11:20 来源:中国证券报

  昨日,雅化集团低开之后震荡下行,最终下跌6.87%收于12.20元;昨日成交额达到14.12亿元,换手率为13.98%,环比双双提升。

  龙虎榜数据显示,昨日卖出雅化集团金额最大前五席累计卖出16401.84万元,占当天该股总成交金额11.61%。其中,除了第四名之外,其余均为机构专用席位,卖出金额分布在2521万元至4356万元之间。而买入雅化集团金额最大前五席累计买入15250.73万元,占当天该股总成交金额10.80%。其中,东吴证券苏州西北街营业部席位买入逾5231万元,金额最大。

  据悉,雅化集团主营为民爆业务,但为了布局锂电产业链而进行了收购布局,初步具备产业链优势。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分析,今年上半年,新能源汽车产销分别完成21.2万辆和19.5万辆,比上年同期分别增长19.7%和14.4%。行业人士表示,由于补贴退坡等因素,今年年初新能源汽车销量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上半年处于适应政策阶段,下半年随着双积分政策的出台,销量将会有一个规模化的增长。

  从市场走势来看,6月以来,雅化集团股价从8月附近逐步上扬,最高触及13.31元,涨幅可观。不过昨日的下跌显示出部分内部资金开始获利回吐,短线存在震荡整固需求。(张怡)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徐清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