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点播报:沪指冲高回落 银行股领涨行业指数

2017-07-25 11:09 来源:中国证券报

  中证网讯(记者 张丹丹)今日沪深两市早盘小幅低开,盘中一度冲高后再次回落,上证50指数再度刷新阶段新高,上探至2667.79点。盘面上看,银行股拉升领涨行业指数,以手游、网游等为代表的中小创个股开始反弹。

  截至10点30分,上证指数报3257.29点,涨幅0.21%;深成指报10397.16点,跌幅0.07%;创业板指报1691.54点,涨幅0.3%。

  行业板块方面,29个中信一级行业指数中,银行、餐饮旅游、医药、传媒、电子元器件板块涨幅居前;相对而言,建材、建筑、国防军工、房地产、钢铁板块跌幅居前。

  171个Wind概念指数中,稀土永磁、在线旅游、电子竞技、装配式建筑概念板块涨幅居前;相对而言,福建自贸区、石墨烯、西藏振兴、金控平台概念板块跌幅居前。

  兴业证券王德伦策略团队表示,自7月中旬以来,经济预期迅速转向乐观,周期股的逻辑从盈利稳定、估值修复再次转向炒经济预期。但预期的波动远比基本面波动更剧烈,需要警惕周期股“过山车”行情重演。尽管不排除周期股随着预期升温继续上行,但当前时点介入的性价比已经不高。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徐清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