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涨近2%报302港元再创新高 市值达2.8万亿港元

2017-07-24 19:59 来源:腾讯

  腾讯今早高开后震荡上扬,截至发稿,腾讯涨1.62%,报302港元,成交额24.8亿港元,成交量827万股,股价再创上市新高,市值达2.8万亿港元。

  多家机构对腾讯看好,大摩维持对腾讯“增持”评级,目标价维持310元。

  野村发表报告,重申腾讯“买入”评级,目标价从301元提升至341元,指微信“小程序”正取得进展。

  野村表示,微信“小程序”与商家产生良好的牵引力,认为最近推出的新功能包括模糊搜索及附近地点搜索,均显著降低用家准入的障碍。

  野村指,该行现在基于“分类加总估值法”(sum-of-parts valuation)(SOPV)为腾讯进行估值,相信会较市盈率估值法更能反映微信支付业务之价值,最新目标价相当于2018年预测市盈率33倍。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徐清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