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泉集团盘中股价涨幅近9% 成交额逾2800万元

2017-07-24 14:26 来源: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7月24日讯 7月24日,新三板创新层企业圣泉集团开盘后股价总体保持震荡上涨势头,截至下午14时,股价报10.02元/股,上涨0.82点,涨幅8.91%,成交2844万元。

  截至发稿,圣泉集团尚未披露股价上涨的原因。记者注意到,公司股价上涨或许与其近期好消息相对较多有关。中国网财经记者了解到,2017年7月12日下午,圣泉集团官网发布了证监会的答复文件。据了解,这是今年“两会”期间,公司董事长唐一林向大会提交的《关于发展新三板市场的建议》。

  同时,近期,证监会发布了《关于开展创新创业公司债券试点指导意见》,圣泉集团披露了“双创债”发行预案,这在新三板挂牌公司中极为少见。

  除此之外,据济南日报报道,近日,圣泉集团入选山东省经信委和省财政厅组织实施的山东百年品牌企业培育工程。

  据了解,圣泉集团是一家从事树脂及新材料、大健康、生物质和生物医药等四大产业的综合研发、生产、销售业务的创新型的生产制造企业集团,公司先被评为作为国家技术创新企业和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涂清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