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拟申办2036年夏季奥运会 巴赫:对埃具历史意义

2022-09-26 15:36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9月26日报道 据法新社开罗9月24日报道,埃及青年和体育部长阿什拉夫·苏卜希当天在接待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时确认,埃及打算申办2036年夏季奥运会。

  苏卜希说:“总统塞西已经同意埃及申办2036年奥运会。”巴赫则在与其联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回应道:“埃及的体育设施众多,如果能迎来奥运会,对埃及将具有历史意义。”

  报道称,两人举行发布会的地点是在埃及的新行政首都,距离开罗约150公里。

  9月初,埃及曾宣布正在与希腊和沙特进行磋商,准备联合主办2030年世界杯足球赛。埃及对近三年来举办了多项世界赛事感到自豪,尤其是2021年的手球世界锦标赛。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朱晓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