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报告称奥密克戎毒株新亚型BA.2.12.1已在菲本土传播

2022-05-17 15:2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月17日,菲律宾卫生部副部长韦尔吉雷表示,卫生部监测到奥密克戎毒株新亚型BA.2.12.1已在菲律宾出现本土传播。截至目前,菲律宾共发现17例感染BA.2.12.1毒株的病例。其中16例为本土病例,2例在首都大马尼拉地区被发现,12例在巴拉望省被发现,2例在西米沙鄢地区被发现,另有1例是从国外返回的海外劳工。

  韦尔吉雷表示,由于菲律宾的疫苗接种率较高,所以该新型毒株不会造成广泛的传播。韦尔吉雷同时敦促民众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

  此前在5月13日,菲卫生部首次报告了14例感染奥密克戎毒株新亚型BA.2.12.1的病例。(总台记者 陶家乐)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马常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