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美国汽油价格再次刷新记录

2022-05-17 14:13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5月17日报道 据卫星社16日报道,美国汽车协会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平均汽油价格刷新记录,达到每加仑4.483美元,个别地方甚至接近6美元。

  美国汽车协会称,美国平均汽车价格从13日就上升3美分,一年来价格几乎上升1.5美元。每加仑柴油平均价格升至5.56美元,一年来增加2美元。

  报道称,加州每加仑汽油价格5.983美元,每加仑柴油6.548美元。根据社会网用户发布的照片,一些地方挂出来的高辛烷值汽油油价每加仑10美元。

  据报道,美国总统拜登3月8日宣布禁止进口俄罗斯能源,汽油价格随即不断刷新。美国政府称油价上涨是因为乌克兰局势,前总统特朗普批评美政府的立场,并指出早在乌克兰局势之前价格就已经上涨。

  报道称,3月11日,美国油价刷新历史纪录,达到每加仑4.33美元。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朱晓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