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将于12月15日恢复国际商业航班

2021-11-27 09:04 来源:央视新闻

  11月26日,印度官方发布消息表示,往返印度的正常商业国际航班将于12月15日恢复。这是印度内政部、外交部以及卫生部会商后作出的决定。

  受新冠疫情影响,印度自去年3月23日起暂停日常国际航班。自去年7月以来,印度与31个国家执行了特别协议下的国际“气泡航班”。

  印度民航部对如何恢复国际客运航班作了特别说明,将不同国家或地区的情况分为三类,即”无风险“、“有风险但有气泡协定”、”有风险也无气泡协定“,开放载客量多少取决于当地疫情风险状况。

  被印度卫生部确定为“无风险”的国家和地区, 航空公司能以最大载客量运行;被认定为"有风险" 但是与印度有“气泡”协定的国家,航空公司可以恢复新冠疫情之前运载能力的75%;被认定为“有风险”且与印度没有“气泡”协定的国家或地区,恢复的商业航班将仅限于双边运载能力50%。(总台记者 王建兵)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苗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