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临大量虐待行为!美媒:去年有三分之二英国年轻女性遭遇骚扰

2021-11-26 10:42 来源:环球时报

  据美国彭博社24日报道,研究发现,英国女性正面临着大量的虐待行为,去年该国有三分之二的年轻女性经历过某种形式的骚扰。

  英国国家统计局的这项研究还指出,英国女性在儿童时期普遍受到过虐待,近四分之一的女性表示自己是受害者。仅在截至2020年3月的一年里,英国就有约7%的女性遭受过家庭暴力,有81名女性在家庭凶杀案中丧生。

  分享自己危险经历的英国女性(报道截图)

  报道称,这项研究是在伦敦发生多起引人注目的女性谋杀案之后进行的。今年3月,33岁的市场营销主管萨拉·埃弗拉德(Sarah Everard)被一名在职警察杀害。这起犯罪事件引发了公众的强烈抗议,并引发了全国范围内围绕针对女性的暴力行为频发的辩论。今年9月,28岁的小学教师萨宾娜·内萨(Sabina Nessa)在伦敦南部的一个公园里遇害,事发地点离她家只有几分钟的路程。

  该报告发现,在过去一年中,英国16岁以上的女性中有三分之一遭遇过至少一种形式的骚扰。而在16岁至34岁的女性中,这一数字上升到了三分之二。在遭受性骚扰的女性中,89%表示自己感到天黑后独自在公园或其他开放空间行走不安全。

  英国国家统计局犯罪统计联合主管梅根·埃尔金(Meghan Elkin)在随数据发布的一篇博客文章中写道:“我们的研究表明,这些事件对生活有更广泛的长期影响,遗憾的是,这是一个无法解决的问题,某些犯罪类型可能会因新冠疫情而加剧。”

  报道称,基于警方和受害者服务收集的单独数据表明,在疫情封锁期间,由于受害者难以寻求帮助,虐待现象加剧。在截至今年3月的一年中,英国全国家庭暴力求助热线数据库中的电话数量比去年同期增加了22%。

  英国国家统计局表示,这一数据的激增可能反映的不是受害者人数的增加,而是虐待严重程度的增加和应对机制的缺乏。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马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