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会大厦修复将需3000万美元 众院已批准拨款

2021-02-25 17:21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2月25日电 综合报道,美国众议院一个小组委员会24日举行听证会,评估1月6日骚乱事件造成的损失。有工作人员称,清理破碎的玻璃、门、涂鸦以及为国会大厦加强安保,将花费3000万美元。

  国会大厦的建筑师布雷特·布兰顿在众议院拨款委员会的听证会上说:“雕像、壁画、历史悠久的长椅和原始的百叶窗,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破坏,主要来自胡椒喷雾、化学刺激物和灭火器的残留物。”

  布兰顿说,珍贵艺术作品和雕像受损,需要专业的清洁和保护。

  据报道,众议院已经批准拨款3000万美元,用于解决布兰顿所说的开支问题。布兰顿的办公室负责国会大厦建筑的运作和维护,并为国会大厦周围的围栏建设提供资金。

  布兰顿表示,可能还需要更多的资金。他还要求对整个国会大厦进行全面的安全评估。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朱晓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