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在苹果任期内回报率达867% 股东批准薪资奖励计划

2021-02-25 08:20 来源:央视财经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4日报道,苹果公司日前召开了年度股东大会,重新选举了董事会成员。除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外,苹果公司董事会成员还包括波音公司前首席财务官兼总裁詹姆斯·贝尔、美国前副总统阿尔·戈尔等多人。此外,股东大会还批准了2020年公司高管薪资,其中包括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的薪酬。文件显示,库克的整体薪酬在2020年增长了28%,达到1476万9259美元。其中包括300万美元的基本工资,1073.1万元的绩效奖励,和超过103.82万美元的其他补贴。苹果董事会在一份文件中称,从库克2011年担任苹果首席执行官到2020年9月以来,包括股息在内,给股东带来了867%的回报。

  (记者 张曼曼)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单晓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