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得克萨斯州食品供应恢复正常

2021-02-24 15:22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休斯敦2月23日电(记者 高路)在经历罕见冬季风暴一周后,美国得克萨斯州食品供应链23日基本恢复正常运转,各大超市营业时间恢复如常。

  23日,在得克萨斯州休斯敦和达拉斯,记者看到各大超市内蔬菜、水果、肉类等食品和饮用水供应基本充足,超市营业时间也恢复如常。

  一家连锁超市休斯敦地区经理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很多商店已基本从库存短缺的状况中恢复过来。

  一家得州本土连锁超市发表声明说,由于一些商品库存仍然吃紧,该超市瓶装水、鸡蛋、面包等商品仍在实施限购措施。商家呼吁消费者只购买最紧缺的物品。

  罕见冬季风暴14日开始给得州多地带来降雪、冰凌、冻雨,气温骤降至冰点以下,造成道路封闭和大范围停电。当地多家超市供应链中断导致食品库存不足,瓶装水和即食食品大量短缺,从15日起关闭或缩短营业时间。截至目前,得州供电已基本恢复。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朱晓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