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一学校暴发疫情后,2500名学生被要求隔离

2020-09-24 15:18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见习记者 王芊润】据路透社、加拿大CTV新闻报道,瑞士地方官员23日称,在暑假返校的几天后,洛桑酒店管理学院的全部本科生已被隔离。此前,该校出现了与一场或多场聚会有关的疫情。

  路透社提到,沃州政府在一份声明中说,直到9月28日,洛桑酒店管理学院的所有2500名本科生都必须留在自己住处,包括校内住宿。声明还称,由于学生群体中暴发了几次疫情,所以无法追踪是哪些学生感染了病毒。

  

  瑞士当地政府认为,在9月17日沃州采取严格的防疫措施之前,几名学生的私人聚会可能是该学校疫情暴发的源头。报道称,前述严格措施包括关闭夜间酒吧,禁止100人以上的私人聚会,以及在室内公共场所必须戴口罩。

  校方称正在与地区医疗机构合作,为受影响的学生提供支持,称有学生目前仅报告了轻微的症状,并将在整个隔离期间继续进行远程教学。声明还提到已经对组织私人聚会的学生采取了纪律措施。

  报道称,像许多欧洲国家一样,自从放松“封锁”措施,并在夏季恢复一些国际旅行以来,瑞士的新冠感染案例有所回升。

  新冠疫情暴发以来,瑞士累计新冠病例已超过50000例。上周每10万居民中大约有33例新增感染病例,与目前处于或接近高峰期的邻国相比,其受到的影响仍然较小。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熊韦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