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华裔洗衣店老板遭遇抢劫 被连捅数刀后身亡

2020-09-24 15:08 来源:海外网

  

  迈凯·罗夫 (图源:视频截图)

  海外网9月24日电 美国马里兰州一家洗衣店的华裔老板于17日遭遇抢劫,被一名该州17岁青少年刺成重伤,送医后不久身亡。这名青少年当晚被捕,并被控一级谋杀。

  综合美国《世界日报》和全国广播公司(NBC)报道,事件发生在17日晚上7点15分左右,地点位于国会山庄地区沃克米尔路6700号街区。乔治王子县的警方称,他们接到了一起抢劫案的报案,当他们赶到时,发现受害者躺在洗衣店的后面,他是该洗衣店的老板。据警方称,他上半身被捅了好几刀,被送往医院后不久身亡。警方确认,这名男子为59岁的严福天(音译)。

  

  图源:社交媒体

  警方在一份声明中说,初步调查发现,一名嫌疑人在试图“偷钱”时刺伤了受害人。他们在事件发生后不久逮捕并起诉了17岁的迈凯·罗夫(Mekhi Loving)。罗夫被控一级谋杀罪和其他罪名。官员们说,他目前被关押,不得保释。

  根据监控录像,17岁的罗夫戴著口罩,穿著一件灰色帽衫,从背后刺伤了严,严没有反击并倒在收银台前的椅子上。再被刺多刀后,严挣扎离开座椅向外逃跑,罗夫放下刀去翻找收银台的现金。

  严来自福建省,在马里兰州国会山高地经营着一家洗衣店和一家中餐厅已有10多年,中餐厅由严的儿子管理。事故发生后,两家店宣布永久关闭。社区民众在店面关闭后,纷纷在门口摆满了气球、蜡烛和慰问的卡片。(海外网 李芳)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吕天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