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首位装有仿生手臂的女孩 获电视主持人工作

2020-09-09 19:09 来源:中国青年网

  原标题:英国首位装有仿生手臂的女孩 获电视主持人工作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一个小时候因脑膜炎失去双手但拥有仿生手臂的女孩找到了一份电视节目主持人的工作。

  14岁的Tilly Lockey是第一个拥有3D打印仿生手臂的英国儿童,她现在在天空电视台主持一个儿童时事节目《FYI: For Your Information》,主要负责采访名人和政治家(其中包括英国首相Boris Johnson),并就影响青少年的问题发表演讲。

  来自达勒姆郡康塞特郡的Tilly第一次出现在电视节目中谈论她的残疾问题时,给制片人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于是制片人给她安排了一份工作。对此Tilly表示:“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我可以就那些我最关心的事情发表自己的看法,当然我也希望自己能够激励其他的残疾儿童,让他们相信一切皆有可能。”

  Tilly 15个月大的时候得了脑膜炎球菌性败血病B,不得不将双手和脚趾尖进行截肢。但身体的残疾并没有让她成为消极的青少年,Tilly甚至学会了弹钢琴,她也因为自己对待残疾的乐观态度和激励他人的行为而有所收获。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杨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