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美国17岁男孩射杀2名示威者 持枪淡定走向警察

2020-08-27 12:15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8月27日电 美国威斯康星州基诺沙连续3天出现骚乱,当地时间25日的一场示威期间,还发生了枪击事件。当时,17岁的白人男孩里滕豪斯在街头射击示威者,致2人死亡、1人受伤,目前他已被警方逮捕。

  据《今日俄罗斯》报道,从现场视频可见,25日深夜,示威者与警察对峙期间,里滕豪斯手持AR15半自动步枪出现,他被示威者追赶期间倒地,有人想抓住他,还有人想拿滑板打他,里滕豪斯则抓起步枪四处扫射,有人中枪倒地,周围民众惊慌躲避。

  事后证实共有三人中枪,两名死者一人被爆头,另一人胸部中枪,伤者手臂中枪,没有生命危险。有网友上传的照片显示,伤者也持有手枪。

  事发后,里滕豪斯逃离现场,他神情淡定,双手高举走向警车。目前里滕豪斯已被逮捕,警方表示,预计他将在基诺沙被指控犯有一级故意杀人罪。

  对于里滕豪斯的身份,网上说法不一。有网友指出他是一个“白人至上主义”组织的成员,也有人认为他与“白人至上主义”组织无关,仅仅是持枪保卫财产免受犯罪分子破坏,还有网友称,他是一名民兵,可能是从外地来到威斯康星州。(海外网 刘强)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韩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