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乐天旗下快餐店发生疫情 9名员工集体感染

2020-08-12 15:33 来源:海外网

  韩国“乐天利”快餐店(news 1)

  海外网8月12日电 据韩联社12日报道,韩国乐天集团旗下的快餐店“乐天利”近期出现聚集性新冠疫情,截至12日,已有9名员工确诊,7家首尔的门店停业并进行消杀工作。

  韩国“乐天利”快餐店(YTN)

  “乐天利”是韩国知名的快餐店连锁品牌。8月6日,19名“乐天利”的员工在首尔广津区一家名为“Chickenbaengi”的炸鸡店聚餐。从11日开始,陆续有参加聚餐的员工确诊,截至12日下午两点,共有9名员工确诊。

  首尔广津区“Chickenbaengi”炸鸡店(naver blog)

  “乐天利”方面称,确诊员工所在的门店如首尔惠化店、钟阁站店等,均已停业。韩国防疫部门则表示,不排除关联病例继续增加的可能,正在追踪密切接触者。韩国防疫部门还提醒,如果有人在8月6日下午5点到7日凌晨2点之间,曾经前往首尔广津区“Chickenbaengi”炸鸡店就餐,须尽快到最近的筛查诊所进行新冠病毒检测。(海外网 刘强)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杨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