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发生撞船事故致14人失踪 搜救工作仍在继续

2020-06-29 19:59 来源:央视

  原标题:菲律宾发生撞船事故致14人失踪 搜救工作仍在继续

  △图为涉事香港货轮图来自菲律宾海岸警卫队

  6月29日,据菲律宾海岸警卫队消息,28日凌晨,菲律宾西民都洛省以西海域发生一起撞船事故,致14人失踪。目前搜救工作仍在继续。

  △此图为倾覆的菲律宾渔船,图来自菲律宾海岸警卫队

  海岸警卫队称,涉事船只是一艘注册地在香港的货轮和一艘菲律宾籍渔船。这两艘船只于28日凌晨在菲律宾西民都洛省以西约15海里处发生相撞事故,菲律宾渔船倾覆,船上的12名船员和2名乘客失踪。28日全天,海岸警卫队在附近海域展开搜救工作,甚至派遣潜水员对倾覆的船体进行了搜寻,但未有发现。29日一早,海岸警卫队再次派出飞机、直升机和船只赴相关海域进行搜救。目前,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中。(总台记者 黄铮铮)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马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