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94例 累计确诊182764例

2020-06-04 16:43 来源:人民日报

  根据德国疾病防控机构罗伯特·科赫研究所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当地时间6月4日0时,德国共确诊182764例新冠病毒肺炎感染病例,其中死亡病例8581例,已有约167800例痊愈。较6月3日0时,新增确诊394例,新增死亡30例。

  3日晚,德国联邦政府宣布通过了规模达1300亿欧元的一揽子经济复苏计划,涉及儿童补贴、降税、扶持企业等救助措施。总理默克尔表示,这项经济复苏计划将覆盖2020年和2021年,其中的1200亿欧元由联邦层面承担。

  德国政府3日还在召开内阁会议后决定,将从6月15日起取消针对欧盟除西班牙外其他成员国的旅行警告,同时取消针对英国、冰岛、瑞士和列支敦士登的旅行警告。德国外长马斯表示,旅行警告将由针对个别国家的旅行建议取代,而针对欧洲之外国家和地区的旅行警告仍然有效。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吕天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