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一持刀男子与多名警察发生冲突 3名警察受伤

2020-06-04 16: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4日电 据美媒报道,美国纽约市警方称,当地时间6月3日晚,一名持刀男子与多名警察在该市布鲁克林区发生冲突,导致该男子中枪,3名警察受伤,现均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报道称,事件发生于3日晚上11时45分左右,事发地点位于布鲁克林区弗拉特布什大道附近。

  一名纽约市警方称,当时,2名正在执勤的警察在路上遇到一名男子,该男子走近他们,并持刀砍伤一名警察的脖子。随后,另一名警察与该男子发生打斗,期间有人开枪。

  据报道,附近的一名警长和警员在听到枪响后随即做出响应,并开枪射向该男子。警方称,男子情况严重,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据警方发言人称,颈部被刀刺伤的警察也在医院接受治疗。还有一名警察的手部被子弹击中,另一名警员手部受伤,但目前尚不清楚是否是枪伤。据称,这3名纽约警察局成员目前情况稳定。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吕天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