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卡罗来纳州警察破坏示威者所设医疗站 大量物资被毁

2020-06-04 15:23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6月4日电 当地时间6月2日晚,阿什维尔市警察破坏了当地抗议者所搭设的医疗站,并且毁掉了大量的医疗物资。

  据《今日美国》报道,艾什维尔市警察暴力毁坏医疗站的行为引起了各方关注。有视频显示,警察用刀破坏抗议者的瓶装水、绷带和盐水等物资。艾什维尔市市长对此发声,称这一行为十分令人失望,并要求警方给出一个合理的解释。

  据悉,在这场破坏中有一些医护人员受了轻伤。一名医疗小组的工作人员表示:“警方破坏和平抗议的行动不可原谅,警察的职责应该是保护人民。”艾什维尔市警察局长则在当地时间6月3日下午发表了一份声明,为毁坏医疗物资的行为致歉。(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路启旋)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韩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