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抗议活动频发,沃尔玛部分门店下架枪支和弹药

2020-06-04 15:24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6月4日电 在乔治·弗洛伊德之死引发全美范围的抗议活动后,沃尔玛部分门店决定暂停售卖枪支和弹药。

  据美国无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美国各地爆发了要求为弗洛伊德伸张正义的抗议活动,在此期间,美国许多主要零售商和企业遭到了破坏或洗劫,许多城市也因此发布了宵禁政策来避免暴力抗议。

  沃尔玛则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作为一家负责任的狩猎和运动枪支销售商,出于谨慎考虑,我们暂时将枪支和弹药从部分商店下架。”

  报道指出,虽然许多在抢劫频发地区的沃尔玛门店并不出售枪支或弹药,但是鉴于抗议仍在继续,该零售商还是决定采取预防措施。(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李开颜)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韩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