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击“反水”的前防长,特朗普居然晒和奥巴马的共同点!

2020-06-04 15:22 来源:环球网

  “也许巴拉克·奥巴马和我唯一的共同点,就是我们都有幸解雇了吉姆·马蒂斯,(这个)世界上最被高估的将军。”美国时间3日晚,特朗普在推特上猛烈还击此前严厉斥责自己的前任防长马蒂斯。两人的措辞,都异常激烈。

  特朗普在推文中说, “也许巴拉克·奥巴马与我唯一的共同点在于,我们都有幸解雇了吉姆·马蒂斯,(这个)世界上最被高估的将军。我向他要了辞职信,感觉棒极了。他的绰号是‘混乱(Chaos)’,我不喜欢,我把它改成了‘疯狗’。”

  特朗普推特截图

  特朗普接着写道,“这人的主要能力压根不在军事上,公共关系倒搞得不错。我已经给了他新的生活,让他有事情可以做,给了他可以去赢得的战争,可他呢?极少能做成功。我不喜欢他的‘领导’风格,也不喜欢他其他的方面,并且很多人都认同我。真开心他离开了!”

  特朗普推特截图

  2018年12月,特朗普宣布,时任防长马蒂斯将在2019年2月底退休。马蒂斯随后宣布,自己因为和特朗普观点不一致而决定辞职。

  最近一个多星期,因非裔男子乔治·弗洛伊德被白人警察德雷克·乔文“膝盖锁喉”致死,抗议活动在美国至少140个城市继续,数十州已出动国民警卫队维持秩序。6月3日,马蒂斯为“黑人之死”引发的骚乱用极不寻常的斥责猛攻特朗普。他批评说,“唐纳德·特朗普是我有生之年见到的第一位不试图团结美国人民的总统,甚至连假装尝试一下都不愿意,相反,他还要分裂我们。我们正见证(他)3年来故意而为之所带来的后果。我们正目睹(他)3年来缺乏成熟领导力所带来的后果。”

  来源:环球网/桐瑶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杨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