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医生:总统完成两周羟氯喹疗程,“没有副作用”

2020-06-04 15:13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晓雅】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3日下午报道称,一名白宫医生表示,特朗普完成了抗疟疾药物羟氯喹的疗程,且“没有副作用”。

  

  CNBC报道截图

  报道说,白宫医生肖恩•康利在总统任职期间的第三次体检报告中称,特朗普安全完成了两周的羟氯喹疗程。康利还在报告中总结道,总统“仍然健康”。

  CNBC称,该报告涵盖了特朗普去年11月至今年4月期间的体检。

  特朗普曾多次在公开场合力荐羟氯喹药物,引发争议。5月18日,他还透露自己已定期服用羟氯喹药物一周半,目的是为预防感染新冠病毒。特朗普称,他本人并不确定这种药物是否会有效,但他认为,即使该药物无效,也不会让人“生病或者死亡”。CNBC表示,虽然特朗普一再吹嘘羟氯喹,但几乎没有确凿证据证明该药物能有效预防或治疗新冠。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刘湘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