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中国公民在土耳其遭劫杀 凶手疑与恐怖组织有关

2019-12-12 16:26 来源:央视

  原标题:一中国公民在土耳其惨遭劫杀 凶手疑与恐怖组织有关

  近日,土耳其媒体报道称,自今年10月2日失联的中国籍公民于丽莎(音译,女)的尸体已经找到,涉案6名嫌疑人被移交司法机关。

  今年31岁的于丽莎自10月2日失联后,一直杳无音信。中国驻土耳其使领馆多次敦促土方高度重视,尽快破案。据土耳其媒体报道,在于丽莎失联58天之后,土耳其警方在比莱吉克省瑟于特县的一个村庄里找到了她的尸体。

  △土耳其比莱吉克省地理位置

  6名嫌疑人交代,他们劫持于丽莎后,将其置于后备箱内,但抵达目的地后,发现于丽莎已经窒息身亡,随即埋尸毁迹。还有土媒体报道称,在被害人尸体上发现其遇害前遭受性侵的痕迹。值得关注的是,还有媒体报道称被抓的6名嫌疑人之一曾因涉嫌参与2017年初雷纳恐怖袭击案被抓,后被无罪释放。

  据悉,于丽莎的真正死因将于尸检结束后正式公布。此外,有报道称,另有一名中国籍公民在土失踪,至今下落不明。中国驻土耳其使领馆表示将持续跟踪上述事件的发展,敦促土方尽快解救。(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广记者 闫伟)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杨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