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想在特朗普酒店为库尔德人祈祷 酒店:活动取消

2019-10-23 19:32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有人想在特朗普酒店为库尔德人集会祈祷,结果酒店通知:活动取消)

  环球网报道 一个基督教救援组织两名成员透露,该组织计划在位于华盛顿的特朗普酒店为库尔德人举行一次纪念和祈祷集会,但酒店工作人员本周告诉该组织,活动已被取消。

  《华盛顿邮报》报道截图

  据《华盛顿邮报》23日报道,该活动名为“为库尔德人祈祷之夜”,由“国际边境联盟”(Frontier Alliance International ,FAI)主办。根据其官方网站信息,该组织是一个宗教性质的非营利组织,为中东地区提供医疗帮助,也包括向库尔德人提供医疗帮助。

  9日,土耳其武装部队对叙北部的库尔德武装发起代号为“和平之泉”的军事行动。大量库尔德难民逃离叙利亚。美国国防部长埃斯珀13日说,考虑到当前土耳其在叙利亚北部军事行动的进展,美国总统特朗普已下令让约1000名美军撤出叙北部地区。特朗普随后遭到两党指责,称其抛弃了美国在该地区的盟友。

  该援助组织创始人道尔顿·托马斯表示,活动被取消的原因是“模糊的”。该组织另一名负责人说,特朗普酒店的工作人员表达了“安全担忧”。这名工作人员说,批评FAI决定在特朗普酒店举行活动的人曾计划在外面抗议。

  特朗普集团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华盛顿警方的一位女发言人表示,该部门“尚未收到任何关于这一事件的潜在安全威胁或担忧的信息。”

  这所位于华盛顿宾夕法尼亚大道和第十二街拐角处的特朗普酒店与白宫相距不远。《华盛顿邮报》说,这里也是特朗普和其共和党盟友最喜欢去的地方。↓

  文中提及的特朗普酒店。 图源:《华盛顿邮报》

  FAI负责人表示,他们利用这个场所进行活动是为了提高人们对库尔德人困境的认识,并超越党派分歧。

  托马斯在周日发布的一段在线视频中表示:“我们收到了大量电子邮件和社交媒体上的回复,以及一些电话,他们对我们为什么会选择在这个地点,在特朗普酒店进行活动感到一定程度的困惑,因为特朗普酒店属于做出有关决定的总统,现在这个决定正给库尔德人造成如此多的流血和动荡”。

  该组织解释说,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表示对总统职位的“尊重、尊敬和谦卑”,同时也要“诚实地了解正在发生(在库尔德人身上)的事情”。

  托马斯说,特朗普集团已经退还了该组织的活动资金,FAI现在计划周日在华盛顿兰德凯悦酒店举行活动。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吴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