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架俄军机穿越对马海峡,日航空自卫队紧急出动战机应对

2019-10-23 13:08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崔妍】据日本防卫省统合幕僚监部最新消息,两架俄罗斯军机22日在日本附近空域往返飞行,日本航空自卫队随即出动战斗机进行紧急应对。而俄罗斯国防部也在同日发布声明强调,此次飞行为空天军例行性飞行,未侵犯他国边界。

  日本防卫省统合幕僚监部22日发布公告称,两架俄罗斯空天军的图-95战略轰炸机当日从俄远东地区起飞后,先后两次穿越对马海峡,在日本海和东海进行了一次往返飞行。为防止俄轰炸机接近日本领空,日本航空自卫队随即出动战机,实施了紧急升空应对措施。

  而俄罗斯国防部也在同日发布声明表示,俄空天军两架图-95MS战略轰炸机按计划在日本海、黄海、东海中立水域开展了一次例行性飞行。期间,图-95MS曾到遭日本航空自卫队F-2战斗机的伴飞。俄国防部强调,空天军飞机所有飞行都严格遵守国际空域使用规定,并未侵犯他国边界。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刘思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