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白宫官员正考虑通过削减工资税来维持经济

2019-08-20 16: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0日电 综合报道,《华盛顿邮报》援引美国政府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白宫高级官员开始研究在经济放缓的情况下,通过临时削减工资税推动经济增长的可能性。

  消息人士称,白宫近日正研究各种有助于阻止经济增速下降的方案。据报道,有关削减工资税问题的讨论尚处于初期阶段,白宫尚未决定是否应在美国国会推进这一想法。

  不过,一位白宫官员向路透社表示,“正如(白宫经济顾问)库德洛19日所说的那样,对美国人民实行更多的减税政策确实正在讨论,但目前还没有考虑削减工资税。”

  据报道,数百万美国人支付6.2%的工资税,作为美国社会保险计划的资金。美国前总统奥巴马政府曾将工资税降至4.2%,以刺激消费者支出增长。但2013年,税率恢复到6.2%。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朱晓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