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州一大学发生凶杀案 死者或为华裔凶手在逃

2019-08-20 16:04 来源:海外网

  (原标题:美加州一大学发生凶杀案 死者或为华裔 凶手在逃)

  图源:美国《侨报》

  海外网8月20日电 日前,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富尔顿分校发生一起凶杀案。一名管理人员被刺死,警方认为这是一起有针对性的袭击。袭击者目前仍在逃,警方尚未公布他的姓名。

  据《洛杉矶时报》等媒体报道,19日早上,加州富尔顿警方在一辆银色英菲尼迪车内发现了来自受害人陈硕强(Steven Shek Keung Chan,音译)。陈在2009至2017年是该大学扩展教育部的财政、预算及学生服务总监。在退休后,他又被学校返聘从事国际学生的咨询事务。《侨报》称,死者为一名57岁的华裔。他在被发现时头部流血,身上有多处刀伤。随后,医护人员采取了抢救措施,但受害者最终抢救无效,当场死亡。

  警方还在受害者车辆下发现了一个背包,背包里有一把刀状武器和用于绑架的物品,还有一个类似“燃烧器”的装置。当地治安部门的拆弹小组随后也被召到现场并对背包里的设备进行调查。

  据悉,嫌疑人20多岁,一头黑发,穿着黑色裤子和黑色衬衫,最后一次被看到是在朗斯多夫大道和纽特伍德大道附近的万豪酒店区域。警方已出动警犬搜寻这名男子。目前,该案件正在调查中。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吴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