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特尔特对中国做出一极重要保证!

2019-05-01 16:48 来源:环球时报

  据外媒报道,菲律宾向中国保证,该国不会出现核武器,包括在相关海域。

  

  

  据菲律宾《马尼拉公报》4月30日报道,菲律宾总统发言人巴尼洛说,总统杜特尔特已向中国发表上述声明,以此平息菲律宾被认为允许在该国内存放核武的任何猜测。

  巴尼洛表示,杜特尔特告知中国,菲律宾宪法禁止核武的存在。“他说那是违反宪法的。我们将不允许任何核武或美国人存放。”

  报道称,杜特尔特上周四在北京与中方进行双边会谈间提到了中国南海问题,其中包括中业岛的局势。在会谈中,杜特尔特和习近平同意透过双边谈判解决纷争,坚持局势不应影响两国间的合作。

  巴尼洛透露,杜特尔特还表示,他决心让南中国海成为和平、稳定和繁荣的海洋。“两国必须采取克制和谨慎的态度,以避免可能使局势复杂化的行动。”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马丹)